🐰企鹅先生🥕

白月光与红玫瑰

系统关系 CH.6【眨玉】


🥕先婚后爱

🐰ABO/双beta

🥕🐰怎么狗血怎么来,私设如山,ooc算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为什么!为什么不可以!你别走!”

泪珠滴露,桃花眼浸水美到令人窒息。朴志训拉着前人的衣袖质问,哭腔听得旁人心都碎了。


“好!完美!cut!”导演拿着大喇叭通告着,剧组进入休息状态。

朴佑镇靠在背景旁边,看着朴志训在cut声落的一瞬间止住了眼泪,淡淡地向他望过来。

真是漂亮,难怪这些大导演都喜欢找他演Omega。要是朴志训是个Omega,必是个人间极品,若不是朴佑镇有个从小到大的小情人,也难不保不会对朴志训动了心。

又有谁能想到,朴志训居然会分化成个beta呢,还是个被编进了系统的特殊beta。

朴志训接过助理递过来的毛巾,挥手示意她别再跟来,径直向着朴佑镇走去。

朴佑镇来探班不是第一次,他俩都少年成名,是圈里闻名的好友。

不过分化之后倒是第一次。朴佑镇已经对外公布了第二性别,同时也给他带来了新的黄金期。而朴志训只对外界说完成分化,具体性别为不影响作品感受不公开,猜他是omega是alpha的都不在少数,是beta的却寥寥无几。

“我去见过他了。”

朴志训擦汗的手微微一顿,下一个瞬间就挽上了朴佑镇的手臂,露出一个害羞的笑,嘴上说着“真讨厌”,一边娇滴滴地把人往休息室推。

朴佑镇白眼都快翻出来了。导演都喊cut了你还演什么戏,这片场人来人往的,明天保不准又要上新闻,我家小祖宗不知道怎么折腾我呢。


休息室的门一落锁,朴志训便变了表情,全然没了方才的娇媚。朴佑镇嗤笑一声:“怎么,原来经纪人提议我们炒作一回的时候你那么反对,现在还主动起来啦,装omega么?朴Beta同志。”

朴志训知道朴佑镇只是闹他,也不置气:“你去找他说什么了?”

朴佑镇听了,收起调侃的样子,沉默了一会才开口。

“志训啊,你别和他在一起了吧。”




“那你把他还给我吧。”朴佑镇露出标志性的小虎牙。是恶作剧,也是个小小的试探。

尹智圣没什么反应,至少在朴佑镇看来是这样的。

“我答应他帮他脱离系统,其它的并没什么牵连。”尹智圣淡淡地说。“比起说还给你什么的,先生你不如直接去找志训说比较好呢。”





“他不适合你。”朴佑镇说,“不,我觉得他不适合任何人。”

朴志训低着头,不发一言。

朴佑镇看着难受:“就这么喜欢他?你们认识才几天啊。”





尹智圣问过朴志训,说他总不可能是喜欢他吧,朴志训没回答他。

他那时确实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欢,但他也没有说,他心动了。

在那个他迟到了快一个小时的下午,他不紧不慢的穿过街道,心想着这大概也是一次失败的相亲,然后他看见了坐在咖啡馆窗边的尹智圣。

尹智圣咬着吸管,杯子里的饮料早就喝完了,手指敲着桌子,有些不耐。窗外的街上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走过,好奇的趴在玻璃上往里看,尹智圣看到了一下子笑了起来,和小宝宝挥着手,做鬼脸。

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成细细的一条缝,眼角上扬是好看的弧度。

其实那时候朴志训想的回答是,因为你笑起来很甜很暖很好看。



心动是春天种下的种子,原本应该经过雨水充沛的夏日,在时间到的时候在秋日成熟。

可尹智圣不知道,用了最直接的方式。

他们亲吻过一次,在终点之后才进行了起点的仪式。

朴志训的心动没有了,可喜欢却破土而出,混着情欲和悲伤,肆意生长。



他抬头望向朴佑镇。

“嗯,有这么喜欢。”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上一条我删掉了,你们什么都没看见

好久不见,依旧短小。

不甜不甜不甜,一直都不甜。

那,下回再见!

评论(12)

热度(2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