🐰企鹅先生🥕

白月光与红玫瑰

系统关系 ch4【眨玉】

🥕先婚后爱

🐰ABO/双beta

🥕🐰怎么狗血怎么来,私设如山,ooc算我

————

朴志训在夏天十万伏电压的眼神下走到尹智圣身边,摘下了墨镜。

“智圣哥。”

朴志训觉得自己和尹智圣还是亲近了些的,至少称呼上是的。

第二次见面的最后,尹智圣送朴志训上车的时候,看到了朴志训翘起的呆毛,就伸手顺了顺。朴志训被突如其来的第一次接触吓到,瞪圆了眼睛。

尹智圣觉得可爱:“其实你可以叫我智圣哥,不必每次都叫我先生。”

“智圣哥…”朴志训这才想到,自己除了知道尹智圣姓名和性别之外,几乎一无所知。“哥的年龄是?”

“我大你八岁呢。”

嗬,八岁。

尹智圣不介意,继续帮他抓顺头发:“所以你不必太放心上,我会帮你脱离系统的,也算是帮我自己。不喜欢我没关系,因为我也不会喜欢你的。”

朴志训找不出逻辑错误,可心里堵堵的感觉却怎么也消不下去。


“她为什么老那么盯着我。”朴志训被夏天瞪到发毛,扯扯尹智圣的袖子,小声问他。

尹智圣看到可爱的女omega摆出了比男alpha还要可怕的气势,认命地拉住朴志训往仓库里走。

“呐,合约书我签好了。”

朴志训接过合约书,刚看了两行就急忙抬头。

“对不起,我没确认过内容,我就和经纪人说了,是他准备的,我不知道原来这么苛刻的。我……”

尹智圣抬手打断他的话:“其实没差,目的是生孩子,生完孩子任务就完成了。条约都是这样的,冷冰冰的没有人情味,我知道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今天请了一天的假么?”

“嗯?”

尹智圣抬头看了看手表。“现在去婚证所还来得及。就今天吧,我们结婚。”


结婚这一天的天空,朴志训找不出和往常哪一天有任何不同。

从婚证所出来,朴志训看着天,连一句天真蓝都说不出来。

尹智圣更是没有停留,和他在婚书上签下的名字一样,毫无迟疑。

“智圣哥,去哪啊?”

“我家。”

尹智圣的家不大,和书吧一样的装修风格,清爽简洁。尹智圣说自己去洗澡,冰箱里有吃的朴志训可以随便。

朴志训有些恍惚,虽然只是一纸婚书,不过在他签下字的时候,他已经成为了尹智圣的配偶。他现在尹智圣的家里,而这里却不是他的家。

尹智圣洗的很慢,他就在这个家里左看看右看看,掩饰他的坐立难安。

说到底,他认识尹智圣也不过两个星期而已。说到底,他也只是一个懵懵懂懂的二十岁而已。

浴室的门吱吖一声被打开,尹智圣披着睡袍一身水汽。

“志训啊,到你了。”

“欸?”

“洗澡啊,你不洗澡我可不会和你做哦。”说着,把朴志训推进浴室。

【短车】

https://shimo.im/docs/aa1C98yBnqwBoTey


——TBC——

希望你们看完不会太难受

都会好的

评论(15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