🐰企鹅先生🥕

白月光与红玫瑰

系统关系 Ch3 【眨玉】

🥕先婚后爱

🐰ABO/双beta

🥕🐰怎么狗血怎么来,私设如山,ooc算我

——

少年郎为何就是不懂曲线进攻呢?

尹智圣花了三秒整理了一下心情。


"两个问题,你回答完我再决定要不要答应你。"

朴志训点头如捣蒜。

"第一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,不管是明恋暗恋,青梅竹马的发小或者还有余情的前任有一个都算有。"

"没有。"

"真的?"

"真的!我母so我发誓!"

"第二,"看着少年着急可爱的样子尹智圣的语气也软了下来,"为什么是我。"

朴志训犹豫了。

尹智圣了然:"别说什么一见钟情这种你自己都不会相信的谎话。"

少年望向他的眸子很清亮,不带一丝世俗的浑浊。

"尹先生,你看起来是个好人。"





"你要结婚?"

尹智圣真的脑袋疼,想掐死这个女Omega的心都有了,身为本店(书吧)的唯一员工,居然带头喧哗。

但是看到【婚姻合约书】这种东西的夏天还哪里顾得了那么多啊。就算最近有在相亲,这也太快了一点吧。

翻了翻这份合约书,夏天更受不了了,把尹智圣拉进仓库,啪一声把合约书拍到架子上。

"智圣哥,这是合约书么,这是单方面压榨吧。你是不是欠他钱了,欠了多少。"

尹智圣敲了敲夏天的脑袋:"我是成年人了好么?"

"那你为什么要答应和这种人结婚?"夏天眼泪都快出来了。

"到年龄了呗,正好他也需要,反正逃不过。好啦我没你想的那么凄惨,他不爱我我也不爱他,各取所需而已。只是他有要求,我无所谓而已。"

夏天看着尹智圣云淡风轻的样子,憋了半天也只说出了一句话。

"烂好人。"



夏天对着蔷薇心不在焉,脑子里全是看到的条约。

「隐婚。不办婚礼,只进行婚姻登记。」

混蛋。

「尽快生育,生育后可接受离婚。」

渣男。

「不负责扶养,会提供足够的抚养费。」

垃圾。

「离婚后两清,互不相欠。」

我去你大爷。

“夏天,花快被你掐死了。”

夏天忿忿的回头,瞪一眼尹智圣。帮凶。她在心里骂着。

尹智圣不理她的幼稚,接过她手里的剪刀,修剪着花枝。

夏天看着他的背影,心一下就柔软下来。是帮凶更是“被害者”,然而从一开始,就没有被告。



如果夏天不是和尹智圣认识了这些年,可能也会和旁人一般觉得尹智圣说的无所谓只是强颜欢笑,如果不是利益牵扯哪有人会接受这样的条约。

可是尹智圣是这样的人。

外在如和煦的暖阳,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善意。

夏天是个女性Omega,在遇见尹智圣之前,夏天求职被拒绝过二十多次,任凭履历怎么完美,因为她女性Omega的身份,都一次次落马。尹智圣不这样,问了她对花过不过敏和最喜欢的书之后,就让她隔天来上班了。

内里却是末秋的风,冷冽而干枯。

尹智圣交往过很多人,多半是对方主动,他就应允。好看的,平庸的;或A或B或O;男人,女人。只是最后的结局都很相似。

尹智圣最常说的话,就是无所谓和没关系。

什么人会真正的没关系呢?夏天不敢问也不敢往下想。

“智圣哥哥……”夏天从背后抱住尹智圣。你可不可以对自己也在意一点。

可尹智圣不会。

“你男朋友看见的话会吃醋哦。”尹智圣转过身,刮了下夏天的鼻子。



迎客铃正好这时候响起来。巨大的墨镜和口罩,把整张脸盖的严严实实,荧光粉色的卫衣十分打眼 ,真不知道是要避人耳目还是想成为全场焦点。

夏天的欢迎光临被堵了回去,不可抑制的吐槽:“这都什么人啊?”

尹智圣微微一笑:“我的未婚夫。”




——TBC——

短小的我又来了,果然还是没结婚

勉勉强强赶上日更

你们喜欢短一点快更,还是长一点了再更啊。

另外,不甜,真的不甜,估计会糟心很一阵子。

哥哥弟弟都有故事。

晚安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