🐰企鹅先生🥕

白月光与红玫瑰

系统关系 CH2 【眨玉】

🥕先婚后爱

🐰ABO/双beta

🥕🐰怎么狗血怎么来,私设如山,ooc算我

——

「智圣哥,谢谢你。」

尹智圣看完了少年发来的最后一条信息,锁掉屏幕,开始研究起面前这份合约书。

婚姻合约书。





第一次的见面,朴志训并没能呆多久。还没能等尹智圣回答他的问题,周边就已经有人认出了朴志训开始窃窃私语。

朴志训戴回了口罩,留了句“尹先生,我会再联系你的”便匆忙离去,留尹智圣一人消化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再收到朴志训消息的时候已经是一周后了。少年给他来了电话,在背景音十分嘈杂的剧组里小声问他晚上十点之后有没有空。

尹智圣思考了一下,答应了他,然后把自己书吧的地址发给了朴志训。


尹智圣经营着一间书吧兼花店,生意还不错名气也算有,尹智圣也算是半个成功人士了。

书吧打烊了,尹智圣只留了吧台一盏小小的灯。朴志训又迟到了,尹智圣就给自己泡了杯花茶,看书等他。

等朴志训风尘仆仆赶到的时候,已经是将近十一点的时候了。

[所谓命中注定,就是春天的樱花,夏夜的星辰,秋日渐红的枫叶或者冬天落下的第一片雪花。是你,是一切的美好。]

尹智圣看完这页的最后一句,合上书页对上门口朴志训抱歉的眼神。

尹智圣站起身,为朴志训泡花茶。


"尹先生,你可以和我结婚么?"朴志训对着尹智圣泡茶的背影,又提了一遍。

事实上,这算得上是一个无理的问句。尹智圣也不恼,安安静静的泡完茶,将杯子推到朴志训的面前。

"为什么?"尹智圣说。"你肯定不是因为喜欢我吧。"

朴志训犹豫了一会儿:"尹先生,我讨厌系统,你呢。"

尹智圣对系统是不置可否的态度,因为他不在意。大多数人是喜欢系统的,毕竟被选进系统证明了他的基因比常人优秀,但也有人不喜欢系统。

"为什么我得因为生育而被一个机器控制。"朴志训的眼神里还带着少年时才会有的不羁。"我想尽早脱离系统。"

"所以你才会一成年就让系统帮你安排相亲?"要知道尹智圣也是因为年纪到了,才会被系统安排的。"为什么是我?我是你第一个相亲对象么?"

朴志训摇摇头:"之前还有两个omega。"

两个omega?这么一说自己也是"易孕"的体质呢。尹智圣突然想到一个好玩的事情,让他想逗一下这个少年。

"你是因为什么被选入系统?"

一如预期,少年的脸颊飞上红晕,不一会儿才嘟嘟囔囔的说:"因为精zi活跃度高。"

尹智圣还是没忍住,噗嗤一下笑出了声,少年的耳朵都在充血:"尹先生!"

轻咳了两声止住笑意,换上正色的神情:"朴志训,你知道只是结婚是脱离不了系统的么?"

少年摇摇头。

"就像你入选的原因一样,系统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生育。就是说,你得有个孩子。

你可能觉得结婚就可以脱离系统,之后再离就可以。但是你还是在系统里的,系统还是会给你安排二婚的相亲,直到你有一个孩子,或者,精zi活跃度没有了。

再退一步,即使我是易孕的体制,但还是比不上一个omega,如果你想快点脱离,我并不是一个上佳的选择。

我想你可能需要再考虑看看。"

朴志训陷入了长久的沉默。尹智圣就默默地喝着花茶,少年还太年轻,应该给他时间。


"我明白了。"朴志训把凉透的花茶一饮而尽,然后对上了尹智圣的眼。

"尹先生,我可能要换个问句了。"

"尹先生,你可以给我生个孩子么?"



——TBC——

我感觉我可能会被打
合约书内容也没写
下章能结婚么(感觉不能
先跑路了😳

评论(31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