🐰企鹅先生🥕

白月光与红玫瑰

系统关系 ch1 【眨玉】

🥕先婚后爱

🐰ABO/双beta

🥕🐰怎么狗血怎么来,私设如山,ooc算我




这是尹智圣的第五次“相亲”,尹智圣已经从全副武装到现在套个t恤就来了,想起初次自己正装礼服的样子还会觉得自己挺可笑的。


尹智圣是个beta,与普通beta不同的是,他是个被系统看上的beta。

ZF开发为优生而服务的婚姻指配系统,简称系统。本来是只纳入条件较好的AO,但因为进入新世纪之后生育率逐年走低,已经扩充到大部分AO和少部分beta了。

说起来尹智圣也觉得无语,因为他被选中的原因是“生育几率高”,虽然也不是很讨厌,但是因为能生孩子而被选入高端系统还是让尹智圣觉得有些奇怪。

系统在某些方面还是很人性化的,比如并不是强制婚姻,而是会让双方“相亲”,相处合的来才会结合,还有补贴呢。

不过尹智圣的情况又特殊了些,前天系统给他来了通知,说的很委婉,但意思就是「嘿亲,你年纪大了,该生孩子了,再过两年就不是优生了」巴拉巴拉的。

尹智圣倒是无所谓,反正前28年也没遇上过什么“真命天子”“梦中情人”什么的,对于ABO三种性别都没有过特别强烈的欲望,早两年就想通了,干脆一个人过好了。不过没想到被编进了系统里,那就顺眼就过一下吧,他一个大男人也吃不了什么亏。

说到“相亲”,尹智圣还是觉得有一个好处的,就是能进系统的,长的都很好看也,虽然要求降低了很多,但是能生为Alpha这件事情已经决定了优越基因了。

啊,对了,前四次相亲都是和A来着。

so,相亲失败的原因只有一个,尹智圣是个beta。

尹智圣非常不care,毕竟着急的是系统,并不是他。

不过系统大概也是学会了,听说这次的对象是个beta,但是这个beta是不是太过分了些。尹智圣抬手看看手表,已经迟到38分钟了,手指不耐的敲敲桌子。再等22分钟吧,上限了。


“你好,请问是尹智圣先生么?”

尹智圣听见有人唤他,从焦躁感中暂时脱离出来,侧头看着来人。半红半黑的帽衫帽子里是金黄色的头发,刘海稍长有些遮住了眼睛,大大口罩把脸遮了个严实。

无法产生好感呢。尹智圣在心底碎碎念着,一边对对方点了点头。

来人走到尹智圣对面坐下。“不好意思,让你久等了,要甩开他们有点麻烦。你好,我是朴志训。”

朴志训?这名字好熟哦。

在对方把口罩拉到下巴的时候尹智圣才反应过来。

大发。

十五年童星脸蛋天才新晋忠武路黑马的朴志训?

这个脸居然是个beta?

系统你开我玩笑吧。


尹智圣是真的有些震惊,要知道他已经算是beta中长的好看的一挂的了,反过来说beta能长成他这样已经很好了,已经可以想泡男B女B都信手拈来了。

朴志训是beta?说出去谁信啊。

难怪今年成年的朴志训还是没有对外公开性别,虽然网上的风向已经倾向于这个甜美的脸蛋天才一定是个香甜的Omega了。


“你好?”少年冷冷的开口。

尹智圣从自己的胡思乱想中回过神来,不好意思的对方笑笑。

有什么关系呢。尹智圣想。反正都一样吧,少年也并没有显得兴致很高,看来系统这次还是出错了呢,毕竟是这么极品的beta呢。

“那我们从什么话题开始呢?”面上功夫还是要做的,尹智圣摆出标准微笑。

而朴志训却不说话了,只是一直盯着他。少年的眸子如春日晨曦,美好到叫人夸不出来。

尹智圣被盯得有些不自在,尽管好看,也抵不住这样直接的。

也未想到这不是最直接的。



“尹先生,你可以和我结婚么?”

朴志训这样说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22)

热度(3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